无常子

矫情文风/ooc

狗茨

茨o狗a装b,茨木让酒吞给自己临时标记但狗子误会了。

大天狗径直越过酒吞,他远远地注视着茨木,酒吞受不了他们之间的这种莫名其妙的氛围,搞不明白这一o一b到底在暧昧个什么鬼,摆摆手示意茨木便走了。

他们同时松了口气,得以光明地往偏僻而去,狭窄中,他撞在他身上他又让开一点儿,两人都踉踉跄跄的,这好地方是隐匿而仄迫的把他们双双逼向彼此,这一次轮到他碰到他裸露出来的他也让开了点儿,他笑着凝固在了嚣张而越发清晰的混杂的气味,避开着刺灼的呛味,在火光中他看到了他身上覆压的乌翼如雾成水黏贴的湿漉于空舔舐无迹,他侧过脸,气息呼在了他的耳畔他一直在说他却常说他费了那把嗓音,他的味道他听他叽叽喳喳,他偏偏出现的气味体息他听任而懵懂无知。此时,他侧过了脸,气息呼在了他的耳畔,他料他一定听不懂,于是他撇开,嗅到了那小路上那漆黑的足迹像是情动之下的乳白斑浊,看来不是他听不懂而是他幻听了,那轨迹如同烧痕,火吻随迹撕扯攀爬而上,他闻出了呛人的焦味,他愣愣地凝视着,克制不住地咳了起来他钳住他,这地方太过于狭窄仄迫,充斥着三个人的气息,他需要什么来解开。

茨木也有点慌张了伸手扶住他,他却立刻直起身,摆了摆手告别,两人像似从地洞爬出来,他刚刚居然以为过不去了,回来的足迹附于烧焦的土上成棘,簇拥着朝他刮来,死乞白赖,他站着不动死乞白赖地,它们涌过来,呼吸干净了他便立刻松开茨木。神经质地整理了下着装,他们聊了聊,我也不知道他们聊了什么,他们也都不知道,但是该说的大天狗已经说了,道别,就此。




茨木身上的黑翼不是纹身,是狗子暗搓搓地为茨木画过一幅画,上面茨木的身上有黑翼)


(心情不好冲动发出来,激动233心情好多了

评论

热度(9)